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讨论统战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810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行每周半天的集中学习,这次学习有两个主要内容,一是学习讨论统战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冀国强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

  这次学习是深入贯彻落实统战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警,以反面典型案例促教、促改、促建,积极引导全体干部清醒的认清当前所面临的政治形势,树立遵纪守法,干事创业,忠诚担当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这次警示大会的召开,体现了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力度和决心,全体机关干部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开的非常必要非常有意义,会上通报的8名市管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给我们每个人敲响了警钟,使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当前严峻的政治形势。我们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严格遵照冀部长讲话中提到的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培育涵养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大家决心,结合市委会机关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要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将冀部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统战干部,为天津的统战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刘洪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