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开展2018年社会助学活动

  对贫困家庭的学子来说,每年的暑假,不仅意味着旧学期的结束和新学期的开始,往往也意味着一笔不小的学费和生活费在等着他们筹集。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自2009年开始,长期资助困难学生,2014年成立“同心基金”,多名爱心企业家为基金捐款。每年秋季开学前,资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已成为致公党和平区委会的传统。九年来,共资助40余人次,20余万元。原捐助的李根、邢妍、刘霞等已经大学毕业并参加工作,王津考入天津大学读研。 

  2018813日,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主委马启民、和平区新兴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同心基金捐款人魏敏来到新兴街新兴南里社区,开展2018年社会助学活动。 

  此次助学活动帮扶了3户困难家庭,资助每户家庭5000元的助学金。座谈会上,3名大学生分别汇报了在校学习情况和实习工作情况,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这份爱心回报社会。 

会后,同心基金捐款人魏敏还与困难学生们谈心,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通过认真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及早挑起重任,做家庭生活的好帮手,改善家庭生活状况,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图文:赵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