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2018824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每周半天的集中学习。


  这次学习首先传达了四个文件精神,分别是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对会风会纪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印发<关于落实重大事项报备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做好“钓鱼邮件”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的首要政治任务。 

  市委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贯彻到落实到当前开展的创建文明单位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 (文:朱进发  图:刘洪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