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拓展训练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打造一支和谐、阳光向上的优秀团队,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2018年830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力求激发机关职工个人潜能,弘扬致公正能量。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选择徒手攀登蓟州区九山顶。九山顶主峰海拔 1078.5 米,森林植被极为繁茂,是天津市的最高峰。本次登山活动选择从革命食堂开始至九山顶顶峰线沿途秋景浓郁、空气清新,大家一边攀爬一边赏景,遇到难度较大的路段时,则相互提醒,彼此照应,攀登中,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大家相互鼓励,打气加油,一路上欢声笑语、精神抖擞,在预定时间之前完成了全段路程,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形成的团结互助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掘个人的潜能,不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