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召开2018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91314日,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在渤龙山庄举办了2018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会议邀请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张社荣同志传达市委会上半年工作,红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井春燕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红桥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会主委韩恩山主持会议。


  培训班由王常柏副主委主持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动会议》;听取了红桥区发改委同志所做的《区情通报》。韩恩山主委分别做了《致公党党史》、《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党员们利用晚上的时间,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交流。 

  区委会副主委王常柏、卢敢、刘金河及区委委员;总支、支部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新党员60余人参加培训。(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