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为本区创卫工作建言

   2018年9月19日,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参加区政协“加强绿化建设,提升区域绿化质量”第十八次双周协商会,党员景翠霞与刘纯利围绕南开区城市绿化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薄弱环节,就“促进社区绿化用水安全,提高用水经济性”及“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加强社区绿化工作”发表意见建议,助力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以下简称“创卫”)工作开展。

 党员代表景翠霞、刘纯利南开区政协第十八次双周协商会上发言

   2018年,南开区进入创卫关键年。在创建过程中,围绕提升全区绿化整体水平,解决在绿化建设中,特别是社区绿化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致公党南开区委与区政协共同开展了以“提升社区绿化水平、夯实‘创卫’工作基础”的专题调研。

调研现场

  前期,两位党员代表致公党加入课题组,全程参加了课题组的各项工作。先后多次实地考察了区内迎水东里社区花园及宾悦公园,凤园北里、融创、美丽心殿社区;走访了区市容园林委及其所属绿化管理所,与各级领导、管理人员座谈,听取部门工作介绍,掌握全区“创卫”工作要求,了解我区绿化总体情况及社区绿化现状;与课题组成员多次召开会议,共同讨论调研内容;并结合个人专业领域,利用业余时间查找资料,收集信息,撰写个人意见建议,完成协商议政材料。(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