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2018年支部委员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致公党天津市委会2018929日在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8年支部委员培训班。支部领导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致公党天津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基层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基础,是增强民主党派凝聚力的重要载体,而基层组织建设的关键在于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就《中国致公党章程》的修订过程和《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内容进行了逐条的解读。


   邀请了致公党党员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和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王京滨作了关于《全球经济治理与“一带一路”倡议》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的交流发言,和平区委会总医院支部主委张国静、河北区委会水利支部主委孙丽、滨海新区区委会开发区支部委员周薇、河西区委会第五支部委员王悦、南开区委会天津大学总支部主委傅利平、红桥区委会第二支部主委李玮、河东区委会医药卫生支部主委谢兆平、西青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全美花分别代表各支部作了交流发言,每个支部各有所长,展现了他们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通过学习交流,委员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党派意识和做好党派工作的责任意识,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文:王晓红  图: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