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接待中央统战部调研组一行

  20181010日上午,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董熠晶一行来津开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调研。调研人员参加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一(水利)支部的主题活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共河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参加致公党河北区第一(水利)支部“围绕水利工程建设,为河北区河道建设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的主题活动,区委会副主委孙丽主持支部活动。支部成员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河北区河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会上,王海英详细介绍了致公党水利支部的发展历程、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水利设计院中共党委对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开展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 

  随后,调研人员走访了致公党河北区委会机关,并与区委会负责同志座谈,李志梅副主委介绍了区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 

  此次活动得到调研人员的充分肯定,为调研提供了详实的资料。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河北区委统战部、河北省水利水电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