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南开区委组织党员参观考察养老及青年公寓项目

   近年,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市、区建设发展中也面临着老龄化带来的问题及社会需求。为使党员能多关注目前养老机构设置的现状,深入考察,增长见闻,为党派建言献策积蓄资料,1027日,致公党tjs南开区委会开展民营养老机构考察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座落于西青区中北镇的怡园长者中心,系统考察了这家养老院的环境、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同时,对新兴的青年长租公寓项目进行了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为党员们提供了深入了解,进而思考社会、居家养老的现状及其中存在问题的契机,结合实地考察,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提出建言建议积累了实践经验。 

  青年长租公寓项目,是社会发展中根据青年人特点及需求出现的服务方式,其间充满现代感及青春活力。对大家来说,是对另一种生活方式的认识了解。在活动中,老师们热烈地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党派成员对肩负工作使命的责任感。(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