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医科大学支部开展“普及急救知识 关爱生命健康”进校园公益活动

  1022日,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医科大学支部与逸阳文思国际小学联合开展了“普及急救知识 关爱生命健康”的活动。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张清教授携支部委员郭雪梅老师,以及天津医科大学红十字协会的同学来到逸阳文思国际小学,做“普及急救知识,关爱生命健康”的急救知识与技术的公益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部分进行,针对小学生们讲解当你的手指破了该怎样包扎、头磕破了如何进行包扎的具体方法,并请小学生们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包扎的技巧;并且教给孩子们当在生活中遇到紧急的事情该如何正确拨打120。针对小学教师,讲解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等生活中的救助常识,并进行了实际演练,得到了学生和老师们的欢迎。 

  “普及急救知识 关爱生命健康”的主题活动,是致公党天津医科大学支部服务社会的其中一个活动。立足全区,逸阳文思国际小学作为活动的第二站,今后将更多的走进幼儿园、小学、中学及社区,提供一些常见的急救常识。(图文:赵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