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赴滨海新区第一老年养护院调研慰问

  2018年立冬天气逐渐转寒之际,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主委卫红梅带队,组织部分党员与市抗衰老协会医疗保健协会专委会的专家医师共同赴滨海新区第一老年养护院调研慰问,为在院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大家集体参观了养护院的半护区、全护区、医疗病房、医疗病房、医疗区、养生餐厅和阳光家园等区域设施,听取了养护院负责同志对养护院的建筑设计、运营模式和经营现状等情况介绍,并围绕开展医疗养老、开拓营销市场,扩大对外宣传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卫红梅主委代表区委会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致公党员、市抗衰老协会常务理事王凯同志代表市抗衰老协会医疗保健协会专委会向老人们赠送了京万红和消毒巾等日常医药用品。市抗衰老协会医疗保健协会专委会的专家医师们还为在院的老人们进行了义诊活动。 

  滨海第一老年养护院位于新区黄港生态休闲区内,拥有968张养老护理床位,分为自理区、介助区、介护区,基本能够满足滨海新区地区养老需求,是滨海新区十大民心工程之一。 

  天津市抗衰老学会成立于1993年,是由抗衰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市级多学科学术性群众团体(法人社团),隶属于天津市科协,该协会组织所有与大健康相关领域的人员,促进延缓衰老学科的建立,开展延缓衰老方向科研研究,提高延缓衰老医学水平,促进健康长寿。依托雄厚的医药学专家资源,开展与大健康相关产业的密切合作,为广大群众推荐安全可靠的健康相关产品,为全民大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