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落实帮扶协议 开展美育教学—天津市河北区委会赴绵阳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为落实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与绵阳市工委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根据区委会全年工作计划, 1126日至29日,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副主委孙国瑜、孙丽等一行5人赴四川省绵阳市开展教育帮扶活动。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绵阳期间,一行分别到游仙区太平博爱学校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赴梓潼县考察调研,并与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进行座谈交流。 

  在公开课教学活动中,河北区委委员王洪春为五年级学生讲授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儿童画创意课,通过启发式教学,引导孩子们用手中画笔描绘出美好的梦想。 

   河北区委会党员杨亦谦为采取现场示范、师生互动方式为六年级学生讲授了人物素描示范课,拓展了学生的兴趣和探索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对艺术的兴趣。活动得到绵阳市工委全力帮助和配合,取得明显成效。(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