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召开全委会议进行年度总结及领导班子述职工作

  2018年12月14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委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并进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河北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王海英主持会议。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王海英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内容对区委会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副主委、委员们分别就一年来在德、能、勤、纪、廉五个方面,结合在党派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按照致公党市委会的要求,与会人员以不记名的形式,对区委会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曹建副部长对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谏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形成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策论”,为市区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致公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市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委会10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