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2018年12月14日,天津市委会机关干部进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考核。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会议。


  2018年是市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稳步推进的一年,全体机关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任务使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肯定。大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述职,对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缪明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并对2019年机关工作提出新的期望。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干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规范有序、党员满意的机关干部队伍;提高机关干部的自身素质和法治修养,做好服务市委会、服务基层、服务党员、参政履职的各项工作。(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