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通知要求各区委会和基层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并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北京参加致公中央全会时,集体收看了大会的实况。

  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然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提出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此次大会,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励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秉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