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全体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日上午10点整,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全体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独立支部党员在工作单位根据统一安排组织进行收看,其余工作单位未组织统一收看的党员,按照河西区委会安排要求,自行进行了收看,区委会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收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认真学习,真正融入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去。100位改革先锋、10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奋勇拼搏、勇立潮头的精神激励着大家,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鼓舞着大家。党员们在直播结束之后纷纷表示,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更加意识到自己身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昂扬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以及爱国统一战线工作中去,双岗立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图文:柴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