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第五支部将参政议政作为支部本年度重要工作

  2019125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第五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将积极组织党员参政议政作为2019年度支部的重要工作,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


  河西区委会第五支部现有党员68人,平均年龄40.8岁,其中博士4名,硕士21名,中高级以上职称占70%。支部中有区人大代表1名,区政协常委1名,区政协委员2名。支部全体党员在区委会和支部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作课题、搞调研,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较为出色地完成了2018年度工作,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调研成果。 

  2019年,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理论水平的前提下,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支部年度的重要任务,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党员围绕河西区首善之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参政议政活动,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通过“一个党小组一提案” “一党员一建言”和“调研申报立项”,鼓励党员积极参与调研申报立项,争取“每月有建言”,共同完成好参政议政工作任务。 

  在支部大会上,新批准入党并分配到第五支部的新党员在掌声中做了自我介绍。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河西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河西区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支部主委对支部的活动纪律、党费收缴纪律、请假纪律以及党员年度履职尽责量化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解析。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研究室主任梁智梅应邀出席会议。 (图文:王震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