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曹小红主持召开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225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主持会议,副主委边海、张社荣、卜显和、缪明出席。致公党中央监委会委员李刚、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阎宇华、市监察委第七室二级调研员冯海河、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干部处处长丁瑜、市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刘文高参加会议。


  依据《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市委会制定《2018年度致公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市委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解决思想政治建设面临的新课题,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思想政治建设的新实践保证中共中央和中共天津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认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针对四个方面查摆的问题,采取座谈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撰写发言提纲。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曹小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首先作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各位班子成员从强化创新科学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升议政建言新成效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及表现,深挖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本次民主生活会上,自我批评具体深刻、不遮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有辣味,体现了对致公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 

  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刚、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阎宇华在点评发言中,对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周丽娅  图: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