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2019年2月26日上午,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河东区委会联合举办的公益讲座“宫颈癌的防治”在河东区向阳楼街道翠韵里社区举办。


  讲座由致公党党员、大直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科长孔晓静讲解“宫颈癌上午防治”,她从理论与临床病例相结合,由浅入深地为居民讲解了宫颈癌的发病原因、宫颈癌的症状、宫颈癌的防治、营养支持增强抵抗力四个方面。请妇女同胞们一定要提高对宫颈癌的认识,做好体检,预防为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将宫颈癌消灭在萌芽状态 。        

   此次活动由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整个讲座充满了愉快的互动氛围,促进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妇科疾病知识的掌握。讲座结束后,孔晓静还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常见妇科病的预防及治疗问题。(图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