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表彰会议

  36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表彰会议在和平宾馆召开,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卫红梅从落实致公党中央针对贫困地区的结对帮扶工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好市委统战部“同心实践基地”帮扶工作、开展进社区公益讲座活动、做好社会救助工作五个方面总结报告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布署了2019年社会服务主要工作。 

  会中,缪明宣读了2018年市委会社会服务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7个先进支部及46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缪明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过去一年,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项目“百医培训”、“致福送诊”口碑越来越好,社会服务受益面越来越广,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参与度越来越高,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缪明要求,要落实好新一年社会服务工作的整体部署。一是要做好结对帮扶和民主监督工作;二是要开展好 “百医培训”和“致福送诊”工作;三是要抓好社会服务进社区活动;四是要做好蓟州区“同心实践基地”帮扶工作;五是要做好社会服务专委会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探索建立一些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进发主持会议,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区委会分管社会服副主委、专职干部,被表彰的先进支部及个人,共 60余人参加会议。(图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