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滨海区委会召开区委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36日,致公党天津市滨海区委会组织召开区委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上,卫红梅主委代表区委会并结合个人向与会人员作了2018年致公党滨海区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委林心宪、刘霄飞、金盛霞和张丽君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区委会工作和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杰、党派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致公党滨海区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考核测评。


  考评结束后,卫红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致公党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区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并围绕市委会和新区政协2019年调研题目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图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