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日前,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了关于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市委会原主委朱坦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党内从事文化工作的专家学者、艺术大师、文创企业界人士参与研讨,大家结合各自专业所长,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如何搭建党内文化交流平台,发挥“侨海”特色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挖掘天津传统文化资源,扩大对外交流,讲好天津故事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朱坦在发言中,希望致公党人勿忘“海”字当头,树立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理念,积极传播好天津民间艺术与传统文化,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通过致公党了解天津。 

  缪明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党员搭建好文化交流平台,充分利用论坛和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挖掘、保护和传承民间文化艺术,为促进天津文化事业发展积极想对策、出办法,力争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员企业森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私人博物馆,企业负责人沈木辉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设想。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陪同调研。 (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