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与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开展结对帮扶座谈会

  根据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与致公党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签订的帮扶协议,致公党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一行于312日至14日来津进行对口交流帮扶活动。


  313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与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就今年的对口交流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徐向广主持会议。 

  致公党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主委林华介绍了十堰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及目前秦巴山区脱贫攻坚所面临的问题。 

  缪明在讲话中要求,此次帮扶结对活动意义重大,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要求的重要举措,一定要从当地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王桂荣代表区委统战部欢迎林华主委一行的到来,肯定了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在帮扶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希望双方不断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依托各自优势,变“结对帮扶”为“互助共赢”。 

  区委会委员李寓博、医药支部主委谢兆平、教育支部主委顾海珍、委员张弛和十堰工委会党员就今年致福送诊、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职业教育、电商平台知识培训等活动进行了交流。 

  河东区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会社会服务处、河东区委会、湖北十堰工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