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致公画院召开京津冀文化发展研讨会与画院承德市写生基地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讲话精神,促进三地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京津冀三地书画艺术家文化交流整合,322日,天津致公画院在承德市热河美术馆举办了京津冀文化发展研讨会与承德市天津致公画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活动并讲话。承德市网信办主任王新生、承德市文联主席王琦、承德市美协主席马唯驰、承德画院院长姚崇维、承德市美协副主席李一唯、承德市书协副主席李煊、天津致公画院院长刘志君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津致公画院成立伊始,就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依托致公党“侨”、“海”特色,搭建海外联谊的文化交流平台为自己的活动宗旨,通过书画艺术这一独特的形式,积极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广大致公党员,团结海内外华侨华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十三五”规划中的国家战略之一,文化协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天津致公画院落地承德,在热河美术馆成立承德写生基地,将对津冀两地的文化交流合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联、承德美术家协会、承德书法家协会、承德画院、承德艺之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图文:王晓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