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举办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积极性, 3月27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府会议室举办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班。邀请致公党市委会研究室主任梁智梅专题授课,基层委员会崔莉培主委主持,共12名党员参加。

  

  梁智梅处长首先介绍致公党中央、市政协、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等三种参政议政渠道和反馈机制,随后重点就如何撰写提案报告进行讲解。

  

   梁智梅处长与崔莉培主委共同对优秀参政议政案例进行解析,对与会党员参政议政思路作出指导。

  培训指出选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具备一定前瞻性。在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培训强调,提案报告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具备科学性、严肃性、可行性,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等10类提案报告不予受理。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参政议政途径和提案报告的撰写方法,为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今后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按照崔莉培主委的部署和要求,会后随即成立两个调研小组,由孟庆杰副主委和玉尉岐副主委分别带队开展健康养老和新建居住区配套建设方面的调研工作。(图文:董秋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