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区委会赴滨海新区中塘镇中塘村调研帮扶工作

   按照中共滨海区委的部署要求,3月29日,致公党天津市滨海区委会与中共区委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赴滨海新区中塘镇中塘村就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杰、致公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盛霞等同志参加活动。


  中塘镇副书记杨广亮、中塘村委书记、村长郑飞龙向与会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塘村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就目前中塘村委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成因进行了汇报。

  中塘村位于滨海新区大港与津南八里台镇交界处,村总面积5700亩,现有村民约1398户,总人口4261人。由于历史发展原因,该村现面临村集体收入少、长期收支不平衡、村级组织运转困难等问题,村情矛盾较为突出,2017年被列为滨海新区区级困难村。

  下一步,致公党滨海区委会将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部署安排下,针对中塘村现存主要问题,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结合党员的特长和优势资源,制定帮扶计划并抓紧实施。(图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