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9年3月30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三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致公党市委会、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支部党员优势,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费收缴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上,新党员作了自我介绍。

  河北区第三支部现有党员17人,多为书画界人士。近年来,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获得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支部荣誉称号,党员王洪春、李勇获得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会共同努力,争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联络等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后支部组织了观影活动。(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