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一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4月2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一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会议,会议安排了新党员见面,讨论确定了支部年度安排,分享了参政议政心得体会,支部主委经兰铭主持会议。


  会上,4位新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示加入致公党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向老同志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经兰铭结合区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提出本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确定支部年度工作安排。会议邀请三位骨干党员结合履职实践,实例讲解了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部分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感受。
  会议决定今年结合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适时开展健步走,观看国庆献礼影片及展览等活动。会议最后还要求大家结合日常生活及水利专业特点撰写社情民意及提案,及时上报区委会。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营造“一支部”这个温馨的家庭。

  致公党河北区委会第一支部现有党员24人,成员以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职工为主。支部党员有高级职称的18人,其中设计院副总工2人,规划、设计处及财务处副处长共5人。(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