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志愿者参加“牵手星儿 拥抱春天”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在天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园区共同举办“牵手星儿 拥抱春天”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应市残联邀请,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春育带队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并在活动中担任了志愿者服务工作。


  活动中,青工委志愿者为自闭症儿童们精心制作了浇水瓶,协助主办方布置演出和运动游戏场地,大家还与儿童们共同开辟了“星儿希望之田”,种花浇水,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残疾人辅具展览及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情况,与家长、教师积极互动,问询需求,发动社会对自闭症人群给予支持。活动结束时,青工委主任张春育领取了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颁发的感谢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青工委进一步加深了对儿童自闭症融合教育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有关“儿童自闭症融合教育”课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通过与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相关单位的共同合作,助力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工作,为呼吁倡导社会各界一起了解自闭症,关注自闭症,为自闭症儿童打开一扇窗,传递爱与温暖,撑起残健共融的美好春天提供了力量支撑。(图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