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赴“侨爱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517日,在助残日来临之际,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和平教育幼儿园”的小朋友赴武清区“侨爱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演出活动。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和平教育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小朋友们表演舞蹈、诗歌等节目;福利院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在老师的指导下,展示自己精彩节目,有舞蹈、合唱、诗朗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此起彼伏。看着福利院孩子稚嫩的脸庞流露出天真的笑容,让人不觉得感到心酸、心疼。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幸福而又健康的生活是每一个孩子都所向往的,而侨爱福利院的这些残疾孩子却是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我们用爱心真情和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为福利院的残疾儿童撑起一片爱的蓝天,来滋润福利院每一位残疾儿童的心田,让残疾儿童在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的成长。(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