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赴十堰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5月20至21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党内医疗专家,赴湖北省十堰市山区开展“致福送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参加义诊的6位专家,分别来自天津市第一医院、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职业病防治医院、大直沽医院和古德中医医院,均是医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活动期间,6位专家克服道路颠簸、晕车难受等困难,先后在十堰市化龙堰镇上湾村和茅箭区人民医院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在每个义诊现场,专家们都会热心为前来咨询和看病的乡亲们耐心解答疑惑,细心检查身体,宣讲健康常识。两天义诊,共为280多名病人提供了查体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好评。

  开展“致福送诊”,是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公益医疗活动,旨在拓宽扶贫形式,创新扶贫载体,真正“使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图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