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开展音乐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5月24日,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的发展, 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河东区委会联合举办的公益讲座“音乐大讲堂”在河东区向阳楼街道翠韵里社区举办。


  讲座由致公党党员、河东区文化馆李鹰老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北京,我的故乡》演唱的技巧,通过幽默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指导乐迷如何运用京剧的唱腔来更好的演绎此曲的韵味,使大家很快掌握了基本技巧。

  整个讲座充满了愉快的互动氛围,参加活动的30多名居民对李鹰老师讲课风格也都非常喜爱。同时也得到了社区领导的高度肯定。活动结束时,大家依然沉浸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意犹未尽,不舍离开。

  今后,市委会将进一步丰富社区活动内容,满足广大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及卫生健康需求,为促进社会和谐安宁多出一份力。(图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