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党内医疗专家赴绵阳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2019624日至2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由缪明带队组织党内9名医疗专家赴四川绵阳市梓潼县及三台县开展“致福送诊”活动,并在三台县中医院出席启动仪式。


  专家们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南开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天津第三中心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及红桥中医院的内科、五官科、妇科、中医科、泌尿科、骨科及内分泌科等科室的副主任以上医师。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提供了现场诊疗、健康指导等服务,让患者和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就诊人数多达710余人次,临床教学查房100余人。


   同时,李梅教授还开展了两场医疗学术讲座,为来自县医院、县中医院、乡镇卫生医院的220百余名医生们讲解了《糖尿病管理的探索与实践》知识。 

  专家们通过坐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科内讲课等多种形式,对两个县级中医医院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给予针对性帮助和指导。专家们精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热情的服务给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