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赴四川绵阳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为落实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与绵阳市工委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624日至26日,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组织教育专家赴绵阳市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在绵阳市开展帮扶活动期间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一行先后在梓潼县马迎乡小学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赴梓潼县许州镇、文昌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到三台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并与绵阳市致公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在公开课教学活动中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委员王洪春为三年级学生讲授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儿童创意课,通过启发式教学,引导孩子用手中画笔描绘出美好的梦想。党员杨亦谦现场示范、师生互动方式,为五年级学生讲授了人物素描示范课,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对艺术的兴趣。 

  活动前,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一行还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素描纸等物品。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梓潼县委统战部和教体局、三台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