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2019730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主持会议,10名青年骨干党员参加座谈。


  会上,缪明传达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5名青年骨干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参政履职情况,汇报了参加培训情况与学习体会,并对市委会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参政议政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5名新入党的青年骨干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表达了希望利用专业优势参政尽责的愿望。 

  听取发言后,缪明有针对性地与每位党员进行交流、解惑,探讨今后开展时政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他希望青年党员首先要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其次要有参政党意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市委会为党员们搭建了多个履职交流平台,希望青年党员多参与,多沟通,形成知识领域互补融合,尽快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