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南开区委会骨干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培训班

  731日至83日,中共天津市南开区委统战部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外人士培训班”,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4名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到上海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嘉兴南湖、安吉余村参观学习。瞻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波澜壮阔,感受领悟红船精神,学习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之旅,各位致公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的了解,体验到革命先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精神,学习到党的优良传统,从中体会到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强化我们参政的责任担当,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国家发展尽心尽力。(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