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成立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

   9月7日,天津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天津融侨假日酒店举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原主委朱坦,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联谊会成员及部分企业界致公党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主持会议。

  天津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是由致公党党员中从事文化工作的专家学者、工艺大师、企业家组成的联谊会。其目的是搭建展示平台,整合党内文化资源,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加强党员间的文化交流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和交往,同时,讲好致公故事、传播致公声音,弘扬中华文化。  
  会上,说明了成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任命了文化联谊会领导机构,聘任朱坦、曹柏昆为联谊会顾问;聘任沈木辉为会长;聘任周丽娅、崔莉培、张伟力和陈毅谦为副会长;聘任张丽君等14人为会员。周丽娅处长宣读任命决定,并颁发了聘书。  
  沈木辉代表联谊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在市委会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地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文化界的广大党员和社会贤达一道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联谊会成为广纳群贤,对外交流和文化传输的载体。  
  最后,缪明在讲话中衷心希望联谊会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为推进天津文化繁荣做贡献。(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