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党员作品参展区统一战线成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26日下午,“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北辰区统一战线成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同心书画苑举办。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鸿玮,北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永义出席,全区统一战线成员代表5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北辰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玉尉岐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作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致公党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玉尉岐创作的三幅工笔细笔画《多愁善感林黛玉》《富贵吉祥》《吉庆有余》,致公党员翁洪创作的两幅国画《福寿绵长》《繁荣昌盛》参加此次展出,获得观展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驻足观看。
  北辰基层委员会党员翁洪作品参展
  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北辰致公党员对祖国的赞美之情,饱含了对祖国深深的赤子情怀!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文:董秋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