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赴津南调研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

  2019年9月27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调研组赴津南调研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市政协常委、市委会副主委边海,南开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副主委张社荣,市政协常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参加调研。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关于2019年度协商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深刻理解市委协商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落实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专项监督工作,并确定了以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和专项监督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天津市生态屏障现场指挥部有关同志进行座谈,指挥部副组长范树合介绍了生态屏障建设情况。调研组就人居环境治理、建筑垃圾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植树造林情况和马厂减河等重要点位。

  
  市委会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调研。(图文:李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