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参加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会并发言

   为落实中央统战部、天津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按照《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9月30日,天津市河北区委统战部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一雪传达了中央、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意见。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杜绝各种形式主义,把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标准,推动民主党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致公党区委会副主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等近10人参加会议。(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