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秋叶静美,果实飘香,值此伟大祖国70华诞,由致公党天津市主办、天津致公画院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于10月3日上午,在天津图书大厦开幕。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画展开幕。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卜显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天津市各民主党派书画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应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东蓓秀。

 

 

  曹小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致公党党员书画作品50余幅,既有书画前辈的精品,又有后起之秀的力作,山水人物各展英姿,花鸟鱼虫尽显风采,不仅展示了书画家们较高的艺术造诣,也反映了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蓬勃生机。
 

 

  缪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引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襄盛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展现70年以来,致公党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侨海特色,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致公党党员的爱国情怀,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了这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他希望以本次书画展为契机,回顾总结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推动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书画界的朋友和致公党党员约50人参加了开幕式。(图文:王晓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