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

   2019年10月1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致公党建党94周年,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原主委朱坦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会、各区委会历届老领导、市委会机关退休干部等15人参加会议。

   
  会上,缪明介绍了近期市委会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安排,传达了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忆初心,谈感受,交流履职经历与体会,并就市委会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海外联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他们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做了很多工作,令人鼓舞和高兴,致公党一直以来是“党小声音不能小”,希望市委会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品牌建设工作。 

 

  

  会议氛围轻松、热烈。缪明就老领导、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深入交流。他表示,致公党市委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非常感谢大家对致公党市委会的关注与支持,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吸纳,进一步改进市委会工作,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政履职,推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