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参加行通律师事务所调研活动

  2019年10月16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与北辰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区司法局共同对本市规模较大、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行通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杨淑鑫,区政协专委二办主任白绍云,区司法局局长、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张忠利,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市青联委员玉尉岐及北辰区部分致公党员、区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参观了行通律师事务所刑事业务、民商法务、行政接待等办公区,模拟法庭等业务区,新的社会阶层示范基地和市级党建示范点展示区,集中听取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此行重点调研行通律师事务所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通过党建引领、统战融入、多方联动的模式,把基地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才引智、建言献策、律师培养、服务社会和互助合作的平台的先进经验,促进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高水平发展。(图文:董秋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