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东区委会连续4年开展“启明行动”关爱青少年视觉健康发育筛查诊治捐赠活动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组织党员赴蓟州孙各庄满族乡开展“启明行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应邀参加活动。

   
为10名学生赠送视力矫正眼镜  
  为提高山区少数民族乡少年儿童视力健康水平,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已连续4年在天津市民主党派“同心”工程实践基地孙各庄满族乡开展“启明行动”活动,这项针对青少年开展的视觉健康发育筛查诊治工作,是河东区委会在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打造的的社会服务品牌,充分体现了区委会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心,也是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举措。
 
  与蓟州孙各庄满族乡有关领导座谈  
  四年来,致公党河东区委会聘请眼科专家并组织医药支部党员,对蓟州孙各庄满族乡2所幼儿园、2所小学及1所中学的700多名学生免费进行视觉健康发育筛查。经过对筛查结果的整理汇总,向患眼疾学生及家长详细说明诊断结果并提出治疗建议。为使患眼疾的孩子们尽快得到治疗,区委会募集善款,为家长同意治疗的困难家庭孩子们解决治疗费用,捐赠视力矫正眼镜。此活动得到满族乡领导和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致力为公,结对帮扶,不改初心,同心筑梦。致公党河东区委会秉承致公党侨海报国的精神,将继续把“启明行动”这个长期性、具有自身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做好、做实,为蓟州孙各庄少数民族乡的孩子们创造光明和幸福的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