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张社荣参加致公党天津大学总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2日,按照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南开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开区委会主委张社荣参加天津大学总支部主题教育座谈活动。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参加会议。

   
  会前,中共天津大学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副部长、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主任李春梅,亲切与张社荣主委、周丽娅处长及全体参会致公党员见面。张力新部长首先对致公党天津大学总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致公党天大总支开展的丰富活动提出赞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好致公党天大总支的工作。张社荣主委对校统战部在工作中对致公党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天大总支致公党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发挥出、发挥好致公党员在市、区、天大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作用,在党派工作中体现天大素质、天大精神,为地区、学校的发展建设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上,张社荣主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对照新时期多党合作总体要求,向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教育宣讲。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
  同时,张社荣主委传达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新时代,党派成员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深刻领会好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努力开创参政党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市委会、区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社荣主委就自身在参政议政等各项党派工作中的经验与党员进行了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