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述职会议

   12月26日,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在天津大学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会议。区委会主委张社荣主持会议。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和平区委会副主委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开区委委员,各总支、支部领导干部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社荣首先围绕思想建设、扩大队伍、参政建言、服务民生等内容,详细全面地总结了区委会2019全年工作,并代表区委会班子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同时,张社荣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并做个人工作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述职。与会党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市委会监委员委员魏敏分别发言,高度肯定南开区委会在全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尤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突出的表现和业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再接再厉,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各个方面再创佳绩。(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