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第五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7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第五支部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震宇主持,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柴华出席会议,支部党员5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和中共天津市委、中共河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2020年河西区人大、政协“两会”精神,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研究并表决通过第五支部2020年工作要点。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结合致公党中央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要求全体党员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化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构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制度机制,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实干担当,致力为公。
   
  支部委员王悦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区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号召支部党员以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契机,继续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只争朝夕,快马加鞭,为打造品质城区升级版、建设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善之区和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副主委刘萍总结了第五支部在2019年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作课题、搞调研,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较为出色地开展工作。2020年,第五支部工作的重点就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教育党员充分认识“立党为公、参政为民”是民主党派履职的核心价值所在,时刻将人民的利益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责任意识。
  五支部党员、天津援甘干部李颉中围绕致公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宣讲,介绍了他支援甘南贫困地区的经历,挂职锻炼让他开阔了视野、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在不同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中进一步转变认识、开拓思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