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致全市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农历正月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天津市委、市政府及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积极组织党内专家,就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报送《关于立法禁止交易食用野生动物的建议》等2篇社情民意。我市广大致公党员有序参与防控工作,所有公务人员全部到岗,特别是医疗卫生、基层工作战线的致公党员,亲身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坚守岗位,奋战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坚定信心,落实中共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广大致公党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一级响应各项要求,带头遵守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统一指挥、发挥专业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应有贡献。

  积极配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减少出门不集聚,尽量不去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工作,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安全防线。

  主动作为,营造良好氛围。

  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了解掌握致公党员相关情况,关心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致公党员。全市广大致公党员要自觉参与,主动配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致力为公的良好形象。

2020年1月27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