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众志成城抗疫情 有我滨海致公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天津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王凯、崔娜、张万红、韩慧、刘兰生、张祎、杨春波都是战斗在各医务岗位的医生,他们默默坚守岗位,做群众的健康的屏障。王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驰援武汉医疗救援队,随时准备向最需要支援的地方“逆行”,他接受了天津电视台的邀请,走进《健康直播间》,通过连线问诊,缓解就医压力、减少病毒传播机会。
  正面发声传播正能量。新区致公党员80%有海外关系。区委会要求党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国内的真实情况传递给海外亲友和同学。通过我们的宣传,海外华侨华人对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力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助力疫情阻击战。致公党员刘霄飞发挥自身海外的关系,紧急从澳洲、法国和荷兰等国家筹口罩等防护用品,正在积极联系物流通关,准备支援国内抗击疫情。致公党员陈晓波积极与京津冀地区多地医院联系医疗合作事宜,并表示他的企业将无偿捐献干细胞产品,用于肺炎治疗。
  
  区委会为滨海新区公安局捐赠医用口罩2400只,为攀枝花筹集医用口罩1000只、为中塘村村委会捐赠医用口罩200只、为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捐赠医用口罩200只,党员刘霄飞同志为滨海高新区管委会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党员张春育、丁振北、陈伟荣自发捐款支援防控工作。
  立足本岗献计出力。区委会号召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集思广益撰写了《关于尽快规范我市废弃口罩及个人防护用品收集处置的建议》《关于对今天上半年登记结婚人员提供日期选择的建议》《关于集中留观酒店应急改造的建议》等,报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
   
  党员张妍、傅晨、张义丞等党员深入社区,无畏寒风、冷雪,消毒、测体温,“按照一看一测八问一账“的要求,记录小区进出人员情况,宣传防护知识,劝阻人员聚集,“宁可十防九空”也不能出现一点疏漏。
  疫情不止,滨海致公党员行动不止。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金盛霞 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