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岗尽责的天津致公党员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岗尽责的致公党员们:

  你们辛苦了! 

  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秉承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发挥专长,担当作为,以不同形式展现了新时期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此,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 

  你们不畏艰险,治病救人,主动报名奔赴恩施抗击疫情,向最需要支援的地方“逆行”。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亲身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你们发挥专长,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天津乃至全国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你们立足本岗,有序参与,协助党和政府疏解民情、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全力维护和谐稳定。你们尽己所能,捐款捐物,创作编曲,用诗歌、音乐等形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岗尽责的致公党员们,希望你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驰援湖北恩施的致公党员平安凯旋!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时刻关心支持着你们,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会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与广大党员的联系沟通,力所能及帮助党员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
2020年2月11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